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英 的 博 客

虚心学习 真诚待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瘦身美食之王 山药排骨汤  

2012-02-26 12:30:15|  分类: 健康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来源: 薄荷网

 山药是一种中药食物,富含纤维,可以顾肠胃,丰富胶质可以养颜去脂,常吃对人体健康有益,说道山药排骨汤你是不是已经流口水了啊,山药排骨汤不但可 以补养身体,而且可以减肥,其实减肥照样也可以吃大餐。山药排骨汤味道鲜美,快来试试这道味香色浓的山药排骨营养减肥餐,既满足口福又可以减肥。

 山药排骨汤

 材料:山药一碗切块,红枣少许,排骨,香菜,盐。

 做法:

  1.先将山药削皮切小块。

  2.排骨用热水川烫去油。

  3.再加水煮排骨及红枣约15分钟再放入山药。

  4.待山药煮软即可熄火。

  5.加盐调味。

  6.最后放上香菜。

  山药排骨汤一听就有食欲吧,如果方便的话那就赶快试试吧!不但口味鲜美,减肥也是有特效的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9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