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英 的 博 客

虚心学习 真诚待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歌颂祖国(转)  

2010-10-01 05:28:41|  分类: 诗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的祖国.
我深深爱恋的祖国.
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鸡-----唤醒拂晓的沉默.
你是冲天腾飞的巨龙-----叱咤时代的风云.
你是威风凛凛的雄狮-----舞动神州的雄风.
你是人类智慧的起源-----点燃文明的星火.
你有一个神圣的名字.
那就是中国!
那就是中国啊.我的祖国.
我深深爱恋的祖国.
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.
搏动的心脏跳动着五千年的脉搏.
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.
涌动的血液奔腾着长江黄河的浪波.
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.
黄色的皮肤印着祖先留下的颜色.
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.
黑色的眼睛流露着谦逊的笑窝.
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.
坚强的性格挺拔起泰山的气魄.
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.
辽阔的海疆装满了我所有的寄托.
我的祖国.
可爱的中国.
你创造了辉煌的历史.
你养育了伟大的民族.
我自豪你的悠久.
数千年的狂风吹不折你挺拔的脊背.
我自豪你的坚强.
抵住内忧外患闯过岁月蹉跎.
我自豪你的光明.
中华民族把自己的命运牢牢掌握.
我自豪你的精神.
改革勇往直前开放气势磅礴.
可爱的祖国啊.
无论我走到那里.
我都挽住你力量的臂膊.
无论我身居何方.
你都温暖着我的心窝.
可爱的祖国啊.
你把住新世纪的航舵.
你用速度.你用实力.
创造震惊世界的奇迹.
你用勤劳.你用智慧.
进行了又一次更加辉煌的开拓!
祖国啊.祖国.
你永远充满希望.
祖国啊.祖国.
你永远朝气蓬勃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1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